滙富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香港聯交所及期交所參與者     
證監會中央編號 ADF346
慎防詐騙提示

慎防詐騙提示

慎防詐騙提示

2021年5月28日

滙富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滙富金融」) 就有人士偽冒為滙富金融員工誘騙公眾金錢作出呼籲。

滙富金融呼籲各界提高警覺,慎防任何人士偽冒滙富金融或其母公司新華滙富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新華滙富」)之員工以騙取投資者金錢。該等人士會透過互聯網或社交媒體,偽冒為滙富金融或新華滙富的經紀代表或職員,為投資者開設證券戶口。而開設該戶口之所有程序會在網絡上進行,該等人士令投資者相信已經開設戶口後,便會要求投資者把款項存入指定個人銀行帳戶。

另外,在互聯網上或在直銷渠道中,不時或會有未經授權人士偽冒為新華滙富或滙富金融的合作夥伴,閣下不應該把款項存入未經授權人士名義的銀行帳戶。

請注意滙富金融與該等偽冒行為沒有任何聯繫,並且開設戶口之程序不能通過互聯網完成,並且在任何情況下滙富金融都不會要求客戶把款項存入不屬於滙富金融的銀行帳戶。

請注意:

    (1)   滙富金融不提供線上開戶服務。

    (2)   新華滙富和滙富金融不向客戶提供任何涉及加密貨幣的服務。

    (3)   我們認知到以下為部分假冒網站:

            www.xinhua88.xyz

新華滙富和滙富金融特此聲明與上述假冒網站沒有任何關係。現提醒閣下切勿透過其他連結或渠道下載或連接交易應用程式,以防受騙。

滙富金融已於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領有牌照(中央編號:ADF346)。所屬有關持牌經紀代表及職員的姓名與其註冊紀錄,均可在證監會網頁查證 ,網址為https://www.sfc.hk/TC/

如閣下有任何疑問或想確認滙富金融員工的身份,我們建議閣下致電(852) 2283 7373或電郵致od@sunwahkingsway.com聯絡我們。如閣下已經與可疑人士進行交易,敬請閣下與警方聯絡。